這個景點 我從雅虎日本-天氣網頁下方 花見特集2013-搜尋到的
查詢了大阪地區 只有這裡標示櫻花"滿開" 內心充滿著問號
似乎來這賞櫻的人比較少 網頁上沒啥資料 只知道一天只有三班公車
掙扎了一下 大不了搭計程車 哈 出發



御堂筋線地鐵 心齋橋-千里中央站(終站)一號出口上來就會看到這個指示牌
勝尾寺 要到四號月台等車



我們到的時候才1點 看了時刻表 要14:15才有車 返回的最後一班16:31
感覺時間好像不是很充裕 勝尾寺官網 又寫說 搭taxi 15分鐘
所以 我們就決定搭taxi了 公里數約12 時間約20分 $3130円(台幣958)



下車後 由旁邊的商店進入購票 門票$400円/人


這裡真的太讓我驚呼了 好像仙境ㄛ


來到日本 終於看到粉色的櫻花了


美呆了 不虛此行


橘色的寺廟


湖面上的小鳥居


簡易的水車瀑布



不知名的 美麗的花朵


這裡到處都是楓葉 秋天的時候一定又是另外一番風景


裡面有侍奉觀音菩薩


許願的牌子


隨處可見的不倒翁


這裡 有這們多的不倒翁 是有典故的 只知道是求勝利的寺
(大家可以再行查詢 我看過就忘了 哈)


寺內一景


由寺內高處往下看


離開要搭公車要出口往右走 站牌下等


勝尾寺返回千里中央站的時刻表
假日班次比較多



它行駛的路線圖


看了它的路線圖 它是由北千里發車~再到千里中央站~終點希望之丘
所以回程16:31那班公車 有可能是14:15那班公車折返的
其實參訪時間1小時就夠了 下次還是可以乖乖等公車的吧


公車很準時的 緩緩駛過來 上車有的有使用類似悠遊卡 "咇"一下
但我們沒有 一直在注意怎麼付錢 其實前方有價目表 但是看不懂
於是我寫了 上車地點的紙條 下車的時候 給了司機看
他幫我投進車上的收票機 $480円/人
下車的地方就一家很大的阪急超市 可以逛逛買水果

勝尾寺 晚上會打燈光 也是很漂亮
但是晚上沒有公車可搭
若要搭計程車 需要用叫車的方式 聽說他的收費比較高 從上山就開始計費 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wang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