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參加的是東澳大三通黃金雪墨八日包小費送自費.
出發前有比較過大弟6月參加的享趣旅遊.
看行程大致上相同....所以我一直在想價差在哪裡?
後來我選擇了(飲料旅遊)因為付錢的人最大...
不過...我們這一團還真大團37人...
去了婆婆媽媽就愛比價 .我發現旅行社的利潤還不錯耶...
最貴的有51000 問到最便宜的有現金價47300
感謝朋友的同行價..害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更便宜!

第一天飛機上的飲食.其實不重要..因為坐的太不舒服了
建議華航拆幾排椅子...為了多賣幾個位置讓顧客坐的那麼痛苦..實在很糟糕


第二天 在澳洲的第一餐
很美式的BUFFET吃到飽 很多炸的東西雞排魚排洋蔥圈...
感覺環境是比較簡陋..但是讓我吃到還在回味的牛排跟南瓜湯...85分

晚餐 中式六菜一湯
華人開的...但是感覺一點也不親切
那一盤燒鴨吧好像切剩的沒什麼肉..麻婆豆腐沒什味道...還有什麼豆芽菜的..
澳洲蕃茄很貴嗎...玉米很貴嗎?看到那一盤炒蛋...真的有點暈...
..感覺像在餵豬
這一餐的餐標應該很低..似乎有餵飽就好...50分

第三天中午我們在船上用餐..
菜色雖然簡單..但每一項都還蠻好吃的...85分


路邊商店賣的大漢堡


晚餐我們於****賭場用餐...
這裡的蝦子超大隻的...我吃了一整盤的蝦其他的就吃不下了...真可惜!90分


門口的價目表..以澳洲的消費來說..其實也不貴...


在雪梨的這兩天我們住THE SEBEL SURRY HILLS
房間蠻大的很乾淨A+
早餐還蠻精緻的.但是我發現服務人員蠻大小眼的
旅行團的客人都自行找位置...其他客人他們就蠻親切的帶位


在墨爾本的午餐皇冠賭場的自助餐..
這幾天除了中式餐點其他都是吃到飽的自助餐...
看的好膩喔...這裡的餐點沒那麼好吃..連相機都懶的拿出來
沒有蝦子. ..我只吃了麵包跟冰淇淋75分


晚餐...華人開的自助餐廳50分
老闆的臉很苦瓜喔..感覺好像擔心蝗蟲過境.
它麻幫幫忙..難吃的東西要拜託我吃..我還不吃ㄌㄟ
我只吃了幾口炒飯跟花椰菜..突然想起台灣的泡麵了...
都怪大弟跟我說他們都吃很好...


德國咕咕鳥餐廳
把我前一天餓著的肚子..都補回來了
店家親切的歡迎...感覺就很好
哈哈>...蝦子超大隻的...其他餐點也都不錯
現煎的餅上面放一球香草冰淇淋 讚!95分


龍蝦餐
老闆娘一個華人老太太.算數不太好.光桌次就很分配很久..
菜色看起來很豐富...但烹調技術不好
龍蝦都煮老了...
桌上那一大瓶白葡萄酒..呵呵!好喝ㄋㄟ!他救了我對這家店的評價80分



在墨爾本住的飯店BAYVIEW ON THE PARK HOTEL
不太好房間有點潮..被子似乎有點霉味..害我睡不好
大廳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布里斯本 金皇宮港式飲茶80分
跟一群長輩坐..忘了拍照
他是看人數一盤一盤上有春捲燒賣叉燒包...約8道菜吧


哈哈
來澳洲我覺得最棒的一個自助餐95分
生蠔好甜喔...我吃了一盤生蠔一盤大蝦一盤肉類
點了一瓶XXXX的啤酒澳幣5元 好喝!



夢幻世界的自助餐90分
算是比較美式的BUFFET 也不錯吃!
冰淇淋上面可以加很多料.澳洲的冰淇淋真的好吃..很濃.


哈哈!義大利風味餐 也是吃到飽!85分
我們再澳洲的最後一餐了
焗烤麵跟比薩,,還有濃湯
我覺得OK啦...只是一些長輩吃不慣..爸爸就只吃了一塊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wang328 的頭像
    cherrywang328

    cherry's memory

    cherrywang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