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傳來 登..登..登
jean:我想要買腳踏車耶
cherry:是喔!我弟也說要買耶
從此我便每天悠遊在mobile 01單車網頁中
看到網友騎車所發生種種有趣的事情
及討論著各大品牌的車種..
讓我逐漸走入單車的世界
直到我的第一台小折入手...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於是就開始我的敗家與健身之旅
剛開始騎...裝備就比人強..但是腳力卻不怎麼樣
總是必須要腳踏車+捷運
在一次興奮的慶祝自己可以輕鬆騎時..
卻在離終點不遠處...犁田了
小芒果滿身是傷...自己也需要收驚
還好...痛苦的記憶隨著自己的對單車的熱情..漸漸淡忘了
我又開始了與朋友的約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wang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