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不子弟就傳這家餐廳menu 給我看
說他很想去吃 果然這個周末就來電了...
因為本人重感冒實在不想舟車勞頓..但又不想錯過家庭聚會..於是答應了..

長角96 http://www.longhorn96.com/chinese-main.html

12點從台北開到三芝快2點了...真的塞的有點頭暈.好像到台中吃牛排的感覺喔...
哇!停車場停的滿滿的 下午兩點了 還客滿 於是我們6大一小擠在一張小桌子....超怕把病毒傳染給大家滴


洋蔥湯 他的主角是牛排 所以湯 soso

餐包 我朋友說很像cosco的 烤熱熱的很好吃 大家都餓了 大口吃牛排配可樂 讚!

沙拉 他的主角是牛排 所以.... soso

燻雞三明治 好大一個 我朋友吃ㄧ半就飽了

噹噹噹....主角出現了
好香喔 老闆建議灑點鹽吧 吃原味 我點的是12OZ $380

其實主餐我們等的有點小久 後來發現它是一塊一塊在外面燒烤的 只有一個人在烤
我想雖然慢 應該有他的專業跟執著
不知道是不是我食不知味(鼻塞) 還是太擁擠了 我覺得這一餐我吃的很辛苦 並沒有覺得好吃
不過老闆 跟老闆娘笑容很親切喔 還是值得一嚐!

台中赤鬼牛排
我也是從網路搜尋看到的因為要去台中玩
台中的店面 看起來就是很豪邁 裝潢也是很用心 很有特色 重點是很平價喔
這要是在台北 生意應該會不錯 不過台北店租貴 可能不划算

他也是屬於燒烤牛排 烹調的過程在門口就看得到
網路上有人說牛排好吃有人說雞排好吃
但是我絕得要碰運氣 因為生意很好 很多人在烤 看起來就很草率

餐點均附一個餐包、濃湯、飲料,小菜可自取,牛排可選擇黑胡椒醬、磨菇醬、混合醬。
我覺得這是正港台灣人的口味 日式風格 西式餐點 中式口味
小菜是韭菜 酸菜 鐵盤上還有兩顆花枝丸
我點的牛排6 OZ$170 哈哈 看不到 我點五分 但是好像過熟了 稍硬

妹妹點的雞排$150 看起來就很正 聽說也很好吃

有機會再去台中 我想再去嚐嚐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wang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