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房大阪燒 莎莎有介紹過 1-5樓都是 規模不小
我沒吃過大阪燒 剛好在飯店附近 11點門一開 我們就早午餐一起解決囉



點了一份道頓堀燒$1550円 豬肉炒麵$980円 豬肉蛋捲$580円 特調(紅茶+氣泡水)$350円
師傅淋醬汁時會拉花 裡面蠻多海鮮料的 不錯吃 但吃多了會膩
所以不要每個人點一個 除非你很愛吃這個 可以嘗試其他的 都不錯
我看櫻花妹都點生啤 這配啤酒應該很讚



法善寺 旁的夫婦善哉 甜滋滋 的紅豆湯 聽說吃了夫妻感情會很好喔



大阪造幣局
地鐵御堂筋線 難波-天王寺站 換谷町線 到天滿橋站 $230円
到了天滿橋站 沿路都有清楚的指標 及服務人員
開放的時候 不用記路線 跟著人潮走 就對了



十點開放 我們九點多到 外面就排了長長的隊伍
除了旅行團 較年輕的幾個散客 還有很多老人耶
這幾天我發現 看櫻花的都是老人ㄛ
日本的長者 體力真好 跟著排隊幾十分鐘 我都想蹲著了



短短600公尺的賞櫻步道 擠滿了人



美麗的櫻花 被這人潮給摧殘了 好多團客 不是很守規矩 看著花 被拉來拉去 一直掉



這櫻花 怎回來看照片 比較美



一球一球的櫻花


好粉嫩ㄛ


林一号品種


漸層色的櫻花


現場有音樂會 但是人太多了 想融入那畫面 很難
現場擺了很多白色的大紙箱 當垃圾桶 (好乾淨的垃圾桶)


沿著河面 好多攤販 大家都席地而坐 野餐 真是個優閒 讓人可以放鬆的城市
吃了 醬油膏不用錢章魚燒 烤肉串 是不是要讓人配啤酒阿 好鹹喔


心齋橋附近商圈 感覺應該有西門町的4.5倍大 幾天玩回來 就逛一區還是逛不完
吃的很多 所以晚上都不怕 肚子餓


道頓堀的地標 大家都在拍照 我也來模仿一下 哈哈 好土ㄛ


幾天下來的戰利品



晚餐 這家店 開了很多分店
我們點了一個生魚片定食$1980円(台幣$605) 黑毛和牛刷刷鍋$1980円 生啤$630円/杯
好好吃喔唰個兩秒就可以吃了 好好喝的生啤



回程 到南海難波站 搭南海電鐵到關西機場
手扶梯直上二樓
買了特急的車票$890円但是看到月台上快要開的(快行)列車又匆匆的跑上去
之前爬文的時候 網友說常有人搭錯 雖然一樣會到機場 就時間 票價的差別
但我有時 腦筋真的會打結 尤其最近都發生在月台上 (明明平快跟自強號長的就不一樣)
唉...年紀真的有了 腦筋越來越不靈光了....

今年的櫻花 不如預期的提早兩個禮拜開了
但是 我仍非常幸運的欣賞到了 台灣沒有的櫻花景色
雖然遇到了地震 及交通上有時的鬼打牆
但這些深刻的記憶 就是無形中自由行的樂趣



來一段現場的音樂會 (手機錄製 橫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wang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