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 坂田 九鼎皇酒樓對面 電話:755-89950094 在中國很難有確切的地址 名片上的地址就是這麼寫的

大山屋燒烤店 是一個朝鮮族的女士開的.這家店是我們隔壁廠的韓國老闆帶我們去吃低...真的一吃就上癮...每次問我晚餐吃什麼..我就說羊肉串..

招牌:羊肉串..這次去漲價了一串RMB$2.5元 我覺得它是醃過串好一支一支排好放冰箱壓的扁扁的...吃起來很結實

我們的韓國朋友很專業...每次去都是他服務,幫我們烤好放到上面的架子...讚!

韓國泡菜..做法很道地 烤羊肉串沾的香料 有茴香還有我不知道的東東...反正就是很搭..不會辣!
辣拌乾絲 乾絲我覺得還好...
南瓜餅 是我必點的 普普...但是中和一下 重口味 淡淡甜甜的麵粉餅
多鰆魚 就是我們的喜相逢
生菜加蒜片 青辣椒片 泡菜 羊肉串 很讚 肚子都辣辣熱熱的狠夠味
烤蒜頭 我們的朋友很愛吃這 我覺得沒啥味道 烤過的蒜頭 不辣了
辣炒魷魚 廚房大嬸招待的 很妙吧 聽說是韓國朋友四川女友的老鄉
烤雞胗是這次去才嘗到的 因為我們那個韓國朋友他不吃內臟...但這次去他推薦的說好吃...要烤完後用餘火慢慢烤 我想中國呆久..什麼都吃了 我們每次去4個人大概都吃RMB兩三百元 包含約7.8瓶的啤酒 還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wang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