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有個颱風(應該是哈格比吧!)閃過台灣. 由海南島登路, 所以在中國難得的颱風天 , 雨下很大 , 但是我們今天有任務要扛一台台灣來的JP8去換貨.因為前後輪架不一樣高.所以到了深圳市區.還好一切過程算順利.因為買了一段時間了,一直沒空過來處理.
老闆理性的讓我們換了.但是我們也不是澳客又給他多買了一台.只是我看他敲敲打打那台JP8又擺到檯面上了.說到這還是可以騎.只是擺起來不穩.我想這種高單價的單車,只有台灣人會來買,不知道誰賓果會買到.
分享店裡的DAHON MUVVP 25週年紀念車 老板說可以算我RMB22000 哈哈! 小小心動!
這時我的外人在店門口等 瞧見一婦人拎著一只菜籃及一個被雨淋溼的紙箱 大夾蟹掉下來了.蹲在那檢...心想 這附近有菜市場?有賣大閘蟹?便湊過去問她.
大嬸臉上露出欣喜的表情說..你想買阿 這賣給你.六兩的一隻RMB60...挖勒! 這樣也可以做生意喔! 外人把我叫過去了..我一看來路不明..感覺貴了.就拒絕了.
之後我把腳踏車的事解決了.沒想到大閘蟹也成交了.買10隻一隻RMB$30 我想這還差不多...真佩服路人甲婦人 這樣也可以做生意!

處理好車事.這時也該吃中餐了. 我一直再尋覓一家可以媲美東筦湘滿天下的湘菜館.所以這次試了福田區 這一家湘巴佬 湘菜館 用餐環境還OK!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八卦一路食街 電話:82422010
我必點的菜 手撕包菜(炒高麗菜)
炒豆干
辣椒炒肉片 ****這一道菜炒的不錯! 好下飯辣的很過癮!

剁椒跟原味的魚頭 ***原味的是酸菜 這裡的原味比較好吃 剁椒的太鹹了!

哈哈!大閘蟹豋場了.料理代工RMB$20 管它是什麼湖的...今年就吃他一次...滿足一下口慾!

王老吉
我到中國唯一喝的飲料 其他除了青島雪花啤酒 我一概不喝 所以我也沒喝到毒奶粉 真慶幸!
哈哈!有圖有真相!留了兩隻隔天煮來吃!真美味!看看外人的菱角嘴...就知道我們是愛吃ㄧ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wang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