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烏來人近半年來...竟未好好介紹烏來美食...真是慚愧 ^.^
其實大部分的桶子雞及廣興的土雞城我都吃過了...
因為沒煮飯.所以純粹是吃飽的心情...
桶子雞我推薦棧成...在新烏路5公里加油站對面
他的雞肉 比較濕嫩..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隻500元很香
其他家的有些是烤的比較乾...看每個人的喜好
另外廣興的鳳凰土雞城我們也常去它的雞是醃雞..
肉質好韌.有些人喜歡吃..但是我喜歡吃軟的
它有現殺的草魚..煮豆瓣很好吃
而鳥來伯 我覺得也不錯 蠻平價的 不過老闆娘是生意人 不太會做人

白斬雞 好嫩 我愛吃的
涼筍
珠蔥 烏來的名產
炸紅糟軟絲 蠻好吃的 招牌菜
炒山蘇
炸溪蝦 很酥脆
沙鍋魚頭 讚 這一鍋沙茶湯頭真的不錯 才450
炸杏包菇
我們這桌菜才2300其實不會很貴大家都吃了一碗加蛋的擔仔麵. .
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 後面view 還不錯
只是我們常跟樓上鄰居去用餐 因為跟老闆熟識都有送水果
那天吃完問老闆娘有水果嗎...老闆娘竟酷酷跟我說滿3000才送 見鬼了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wang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