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喔...又好一陣子沒跟大家出去玩了
今天他們選擇到三義賞桐花
其實我平常都有在運動....但是我爬到一半竟會動了不想繼續爬的念頭
所以我並沒有賞到桐花
我選擇到山下喝咖啡了...
人生嘛...愜意就好 花自在我心中 ^.^ 哈哈偷懶的藉口

我的好朋友 心怡妹妹
未婚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少5歲
但最近有點福泰
非常nice 的人 一心向佛
在車上看了兩部院線片(金鋼狼無俚頭的片)...他竟然可以預知結局耶...太神奇了

勝興車站 老街
邱媽媽板條
我買了板條 (三包100) 很Q
油蔥酥(一瓶100) 好香喔 回家拌麵拌菜 都很讚喔

我們在那吃了黑糖粉棵冰 我覺的普通不特別
但是他的乾板條很好吃

晚餐我們來到了
大江屋 復古餐廳
桃園縣龍潭鄉三水村大北坑6鄰28號 03-4794547
朋友介紹的大夥就來嚐嚐 聽說假日生意很好一位難求阿

內部的裝潢蠻古色古香的
餐廳有貼標語.不可催菜.不然師傅會生氣
簡單的說...應該是不爽等可以不要吃吧

豬油拌飯無限量供應
那天大夥太餓了...菜還沒上大家都先吃了一碗拌飯
好像是自家種的茶葉 很好喝...有淡淡的香氣

今天是星期四客人不是很多我覺得菜上的蠻快的ㄚ
好像從鍋子裡 搖起來而已
薑絲大腸 薑絲很夠味 但大腸有點韌
客家小炒 魷魚很香 很重口味的一道菜 但是整個的油
苦瓜炒鹹蛋皮蛋 我也會炒
白斬雞 粉嫩 好吃

超油的滷肉 你看浮在上層那閃閃發亮的油 唯一沒吃完的一道菜
炒雪蓮 炒麻油的
筍子 沒有入味
福菜湯

蔥燒鯽魚 他們的招牌菜
我不愛吃魚 即使他入口即化

涼拌過貓 招牌菜
他拌了花生粉 花生 沙拉醬
這種方式我不喜歡

其實她屋外的風景還不錯可以遠挑桐花空氣很好滿天星斗
原來甄妮 的西瓦*農場就在隔壁 入園參觀500限假日
其實我們幾乎每個月都會去九華山拜拜一次
台中以北桃園以南的客家餐廳...
若有口碑的 我們幾乎都去過了
這一桌3000元 但我覺的菜色普普 很像家常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wang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