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湘菜館是我到中國吃過最好吃的一家尤其是他的大魚頭
我忘了他說這是幾斤的價格好像RMB128反正擺上去整個桌子 就滿了.這麼大隻肉質是一定嫩但是他那個辣椒...讓我這個不能吃辣的...又愛又恨
很夠味...讓人吃了會一直想吃...即使汗如雨下..鼻水直流...狂打噴悌...哈哈
它可以加麵線或水餃到他的辣湯裡...這裡的水餃不錯吃 沒有怪味道
*****剁椒魚頭

每次跟廠商去(湖南妹)聊著聊著都忘了拍照
有一個木框裝的花菜也是五顆星的料理...我愛吃的啦
我覺得它應該是熱油快速燙過..再加肉片孜然..一些香料去炒...很好吃...可以一個接一個的吃..不會膩..台灣吃不到的口味.
另外他這裡的手撕包菜 農家小炒肉 家鄉小芋頭 茄子&四季豆炒 都很好吃

下個月若再去出差...再完整的多拍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wang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