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幕的時候有收到他的DM,知道它是欣葉的另一家餐廳.最近因為家裡方圓兩公里內的餐廳.都吃遍了.想換換口味.所以沒有做功課.好像3點到6點下午茶時間5折.我們是六點左右入場...所以也沒優惠到.

店內的裝潢有點像日式的居酒屋...感覺是比較年輕化. 服務清潔蠻OK的.

軟絲.辣杏包菇.鴨肉.**膠質凍 $290 固定菜色的拼盤 我覺得兩個人去點這個還不錯! 菜色就蠻豐富了

炸豆腐包 小份 $140 不錯吃

炒豬肝 $220 之前好像看過一個網誌 說欣葉的炒豬肝之好吃...讓她念念難忘...哈阿...但我覺得還好耶..若有吃過水尾漁港..海鮮店 炸豬肝...那才叫我念念難忘..有空再補上圖文

莧菜小魚湯 $250 不好喝ㄋㄟ味道很淡 反正不特別...我应該點別的湯滴

炒高麗菜心 $180 我吃慣了熱炒...這種煮法真的很清淡

炸蚵 小份 $140 一次叫兩種這重炸類..有點吃不下...太多了. 它的賣像很好. 不過傳統的那種蚵嗲...比較好吃. 他這的皮脆稍硬

白飯 它裝的碗好別緻...看起來好好吃ㄛ...實際上也很好吃..

我們人少很難叫菜 下次若有機會再過去 再試試其他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wang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