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點半從新店大坪林站出發~(延舊景美橋經世新一直走)到萬善橋走腳踏車道~動物園站 (恆光橋有腳踏車牽引道換到右岸)或一直走到終點牽上木柵路五段也可以,這一段約7.5公里

延木柵路五段接北深路三段 (台106線)一直走~經深坑~石碇~菁桐~平溪~嶺腳~十分~數不完的火車站 途中在深坑爆胎了

今天天氣陰陰還真蠻適合騎車的...但是到了山上就開始下毛毛雨了
楊家雞捲(火車站前方) 在網路上有很多網友推薦 所以我們也給他來嚐嚐 老闆很親切喔 老闆很親切喔
雞捲 $50 小油
圤肉 $50 麵粉很厚耶
不好吃 小貴 沒幾條
香菇粥 $20 OK
肉羹 $40 肉羹OK 但是菜頭湯底 soso 菜頭似乎是一煮再煮的沒有很鮮甜

菁桐往平溪的路上
到了平溪 紅龜面店人蠻多 下次再來嚐嚐
山泉豆花 很多車友會在此停留
雨越下越大還好我們買了雨衣 停下來的時候才不會冷
莫內咖啡 我點了熱的卡布吉諾$100 咖啡很香醇 弟弟點了熱拿鐵$110 我發現杯子 容量不一樣 弟弟的是馬克杯 我的是咖啡杯 原來拿鐵是加鮮奶 一般都是用馬克杯裝比較大杯...呵呵 下次我知道了...要點拿鐵
天氣好的話...這裡會有很多重機....這裡環境還不錯...休息一下好像體力都恢復了...決定加碼到瑞芳
途經十分有很多賣珠蔥的小販,...我買了兩把$100...比烏來的大把喔!覺得蠻優的.
從十分繼續往上大概有4.5公里的坡 這時體力真的有點不支...汗水夾雜著雨水差點+淚水 狼狽極了..到山頂看到了蜿蜒的下坡路
雨下的太大我的眼睛都睜不開又下坡...我的煞車都拉到底了...真是驚險...第一次下坡也這麼辛苦 終於看到106終點了 好開心ㄛ
右轉到瑞芳車站前買傳說中的龍鳳腿 $10 好多人排隊喔
印象中的龍鳳腿好像瘦了...不過價錢沒變啦 真的好吃...我們每個人吃了4支
吃飽了...繼續我們回家的路...其實這一段路...讓我有點錯愕..怎麼會那麼遠...平常開車經過新台五路怎不記得他是上上下下的...大家的笑臉漸漸變的沒表情了...努力的龜著...真的是累
終於回到了台北市了....好想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wang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