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愛吃西餐..
份量不是很多....感覺又很精緻..
但是這幾年...只要我嘴饞 通常會不假思索的到西堤訂位..
無論價格..服務...食材 覺得都蠻優的!...
今天會選擇 到王品用餐...也是抱著不知道會不會有驚喜的心態.....
(以前的記憶 只記得台塑牛排肉質真的很優...尤其搭配著蒜頭......

餐前酒-像啤酒的香檳...晶瑩剔透的黃 若是來約會 鏘"的一聲 應該很浪漫 無奈我只是來吃中飯.
開胃菜-捲鮭魚 蠻精緻的擺盤 還不錯 但吃不大出燻鮭魚的口味 鮭魚太薄了 ...
(但除了這道其他的選項跟西堤的都很像)...
麵包-西堤的較特別 還有選項 ..
開胃飲料-酸梅汁 VS 沙瓦 2. 都不錯喝 ..



湯-松露鵝肝南瓜湯 沒有太多的感覺 只有松露鵝肝那一口的香一直在嘴裡繚繞 !
(但妹妹點的海鮮湯 就覺得普普 沒有西堤的海鮮湯好喝)
主餐-牛小排明蝦 很不錯ㄔㄛ 妹妹的鱈魚明蝦聽說也不錯! 吃到這並沒有撐的感覺...
這要是我的巫霸來一定又說沒吃飽了..配菜另外裝盤..我覺得應該不用了..他凸顯不出精緻感


水果-真不優 何必分三樣 像三井那樣來塊juicy的哈密瓜不就好了...那奇異果真難挖...挖出來了又不好吃
甜點-葡萄紅酒凍 視覺還不錯!若比較其他的!
飲料-熱拿鐵

我覺得這也是一次愉快的用餐經驗...至少用餐時的心情還蠻愉悅的...
只不過結帳時才發現我帶了一張過期的折扣券了....
以我平日做事謹慎的程度...這真的是不容發生的憾事.
若85折加少一成服務費一個人可以少300元 那這一餐1020元的價格是比較合理的...
回家後才發現新的折扣券在帳單裡..///...
其實以他的價格...食材應該可以再精緻一點...
要營造出高檔的餐廳..不是拿張名牌放在桌上告知是你專屬的服務員..卻看他很忙...走來走去
可能生意太好了..比較忙....這是我一點小小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wang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