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 偷得浮生兩日閑
難得的自由日 孝順的我 決定回家讓父母養
於是約了弟弟當司機...(坐他的百萬跑車)
每次我們要回家..娘都很開心 心裡早已想著那一桌熱騰騰的午餐在等著我們了
挖ㄌㄟ..回到家..爸媽在忙 沒煮飯???
原來爸爸請人家來把我們家那堆積如好幾座山的布清掉了
1公斤/20元 幾百萬的貨 賣了10萬元 想必他心裡在滴血
不過清掉了一大半 心裡也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吧
雖然他還留了不少 哈哈 給他當紀念吧!
一些比較貴的料子 他還是捨不得..開了大半輩子的店
他常說那些是我們的父母 不可忘本阿
也是啦...沒有他們何來我們優渥的童年生活


終於.兩點多了爸爸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家鄉味...太餓了.我們點了好多菜
回家還去包了小時候常吃的三種冰...厚!真是透心涼


後來阿姨來電 說要帶我們去喝下午茶
爸爸竟爽快的答應了耶 一向只喜歡在家吹冷氣的老爺...可見他心情大好


法蝶藝術廚房 http://www.joymountain.com.tw

這個地方應該是後來才開發的 以前我們都只有到這附近玩水而已
他是在一個山頂上 視野絕佳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台中港喔
台中人越來越幸福喔 以前都只有夜生活的我們 現在也有台中的陽明山喔

呵呵! 重點來了 說是喝下午茶
我跟弟弟看了一下menu 哇! 不便宜耶 咖啡飲料都要180
若再加個鬆餅比薩的 ...那還不如吃牛排嘛.....
明明說吃很飽的我們 最後還是點了沙朗牛排$620 德國豬腳$580 這時才4點多...
呵呵..沒拍照...西餐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他沒有精緻的擺盤..
不過餐點蠻好吃的....有用心煮的料理喔



約莫6點多了 又到了晚餐時間啦....
哈哈..只有我們一直吃很飽 但是別人還是要吃晚餐阿...
問了台中的朋友哪裡有好吃的..於是我們選擇了德安百貨樓上的大大酒樓
據說是台中目前好吃又有推車服務的港式飲茶喔
帶爸爸去回味一下....(小時候他也常常帶我們來台中吃飲茶)

說不餓的我們....東西一直點..
哈哈....什麼都想吃...這一餐下來竟然吃了3900 其實也不便宜喔
台中的消費真的快跟台北差不多了....但是服務有待加強
不過...也許是我很機車吧...刁難了服務人員
唉...沒辦法..若有一絲的怠慢或不合理...我的脾氣就來了
常說 得饒人處且饒人...但我卻是得理不饒人 哈哈


翌日

一早起床 娘就把早餐準備好了...偶爾愛耍寶的她...還會來點餐ㄌㄟ
其實...我好想在家裡好好休息一天....但是心情特好的爹...說要去大雪山玩啦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太遠了啦...會暈車啦...還是無法阻止他堅定的意志...
於是我們又約了阿姨一家 出發去啦!
由於路途遙遠...我們決定先吃中餐....這時才11點 >

其實我本來不想拍照的...但是幾道菜下來...我發現..不錯吃呦
炒麵 讚!
薑絲大腸 不會韌韌的 很脆軟...不錯
酥脆的炸溪蝦
涼半山豬肉..我吃不出來是山豬肉...很像雲南大薄片


筍尖炒福菜 好吃
客家小炒
糖醋魚 好吃 但魚的某些部位有土味
三杯雞..他的招牌菜 我們是衝著它來的 真的不錯很夠味 他的麻油超香


鳳梨苦瓜雞 看到這一大鍋約莫20人份的
就知道這一餐很超值 哈哈這一桌合菜2500
爸爸讚不絕口 是真的很好喝 不過實在是太撐了 這一大鍋我們打包了
另還有一盤青菜跟水梨 梨子很甜喔
看飯後甜點就知道老闆是用心來請客人吃水果的 很優!




12點半出發啦!大雪山國家公園
吃飽了 真的很想睡 苦了開車的弟弟 搖搖晃晃的開了50幾公里的山路
此時我們已經來到了海拔2760公呎的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哇...好涼爽喔 空氣之好 遠遠飄來陣陣的香....
好多人在吃泡麵喔...此時4點多 我竟然起了壞念頭...好想ㄔㄛ ..真恐怖!

 

左圖 台灣第11號神木有1400年的歷史了 高46公尺 胸圍13公尺
中圖 毛地黃 好鮮豔的高山花朵 花苞內還有一些外星人的文字喔
右圖 好好看的枯樹

 

天池 太陽好大喔 若有幾縷的雲飄過...應該更添神秘感吧
哇!一圓了爸爸想來大雪山的夢
天色暗了...又到了晚餐時間..哈哈..原本訂了仙塘磯餐廳
但是想到回台北的路途遙遠 我就有點想隨便吃吃就好
於是建議了回程路上看到不錯的餐廳就好...
所以我們又吃了客家菜...真是食不知味阿...
只記得板條好吃啦....其他的我就不想記了...連店名都不記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wang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